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8考研大纲出来后 逻辑写作复习三步骤


  目前为止,同学们的暑期专硕课程已经结束,管理类联考大纲也已经出炉,针对考研逻辑写作在十月份该做哪些事儿?今天李楠老师给大家梳理一个基本的学习思路,整体而言,主要做以下步骤:整理笔记;做题;关注大纲的变化。

  具体而言:

  一、整理笔记

  关于整理笔记,建议逻辑想考54分以上甚至满分的同学,暑期上完课要把讲义上的重点内容整理到一个单独的笔记本上,时间安排最好是近期,不然过一段时间课上做的记录就会遗忘,这样做的好处就是明确考试的重点和难点,不考的内容就完全不用花时间去看了,大大提高学习效率,便于减轻学习负担。

  二、做题

  关于做题的态度:有必要做一些题目,但不建议搞题海战术,拒绝刷题,做题的目的就是检测知识点的掌握程度,以便达到对知识点的准确梳理。

  九、十月份手头必备的题是真题和题集,真题是最好的模拟题,通过做历年真题总结出命题规律,更好指导接下来的学习,建议至少做两遍,通过做题检测和巩固知识点的学习,题目不在于多而在于精,每道题目都要锁定考点,做错的题目要知道错在哪里,不但要知其然更要知其所以然。

  三、关注大纲变化

  大纲已经出来,请同学们第一时间要关注大纲的变化,因为每年大纲变化的内容会成为我们考试的重点,尤其是大纲新增加的内容会成为考试的重中之重,针对大纲的变化做一个查缺补漏的工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