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首页 > 考研 > 福建
福建省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考点安排表
2019-09-17
福建省教育考试院


报考点代 码 

报考点名称 

报考类别及范围 

确认方式 

3501 

福州市高等学校招生委员会办公室 

全国统考(不含福州大学、福建师范大学、福建农林大学、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福建农林大学金山学院的全日制应届本科毕业生) 、管理类联考、法律硕士联考。咨询电话:0591-83353001。 

现场确认 

3502 

莆田市高等学校招生委员会办公室 

全国统考、管理类联考、法律硕士联考。咨询电话:0594-2633833。 

现场确认 

3503 

泉州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全国统考、管理类联考、法律硕士联考。咨询电话:0595-22784794。 

现场确认 

3504 

厦门大学 

报考厦门大学的全国统考、管理类联考、法律硕士联考的人员。咨询电话:0592-2184166。 

网上确认(试点) 

3505 

漳州市高等学校招生委员会办公室 

全国统考、管理类联考、法律硕士联考。咨询电话:0596-2025108。 

网上确认(试点) 

3506 

龙岩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全国统考、管理类联考、法律硕士联考。咨询电话:0597-2323181。 

现场确认 

3507 

三明市高等学校招生委员会办公室 

全国统考、管理类联考、法律硕士联考。咨询电话:0598-8254597。 

现场确认 

3508 

南平市高等学校招生委员会办公室 

全国统考、管理类联考、法律硕士联考。咨询电话:0599-8823154。 

现场确认 

3509 

宁德市高等学校招生委员会办公室 

全国统考、管理类联考、法律硕士联考。咨询电话:0593-2915686。 

现场确认 

3510 

福州市高等学校招生委员会办公室(福州大学报考点) 

全国统考(只接收福州大学的全日制应届本科毕业生)。不接收报考管理类联考、法律硕士联考的人员。咨询电话:0591- 22866857 

网上确认(试点) 

3511 

福州市高等学校招生委员会办公室(福建师范大学报考点) 

全国统考(只接收福建师范大学和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的全日制应届本科毕业生)。不接收报考管理类联考、法律硕士联考的人员。咨询电话:0591-22867434(报名咨询)、22867389(考试咨询)。 

网上确认(试点) 

3512 

厦门市教育招生考试中心 

全国统考、管理类联考、法律硕士联考。不接收报考厦门大学的人员。咨询电话:0592- 5703106 

网上确认(试点) 

3513 

福州市高等学校招生委员会办公室(福建农林大学报考点) 

全国统考(只接收福建农林大学和福建农林大学金山学院的全日制应届本科毕业生)。不接收报考管理类联考、法律硕士联考的人员。咨询电话:0591-83789215,83769584。 

网上确认(试点)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
上海市教育考试院 2019-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