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疫情下无风险留学:厦门大学国际学院最佳的升学选择!
2020-06-15
厦门大学国际学院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为应对新冠疫情的全球蔓延,托福、雅思、AP、A-Level等重要标准化考试临时取消近期考试安排,部分国家取消签证、航班停飞,众多海外高校调整开学时间、宣布国际学生临时新策,世界各国社会问题、安全问题不断显露。

  这种情况下,一些因疫情回国的留学生以及正在考虑出国留学的学生不得不推迟出国或者取消留学计划。

留学梦就此放弃吗?

难道就只能再等一年?

还有没有其他方法?

不想白白浪费这宝贵的一年!

别担心,厦门大学国际学院让你今年稳稳入学

助力留学梦!

  01、厦大直属学院

  国际学院是厦门大学专门从事国际留学教育的直属学院,公立办学,是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直接指导、被中心指定为在福建地区唯一的出国留学培训基地。学院自2005年办学以来,积极引进国外优质的教育资源,结合厦门大学完善的教学软硬件条件,帮助中国学生实现留学梦想。目前,国际学院拥有1900多名在校生,共计15届4200多名毕业生出国深造,千余名学子学成归国。

  02、国内过渡很关键

  国际学院与全球60多所大学合作,开设了“3+1”、“2+2”等留学项目,让同学们可以先在厦门大学学习一段时间,共享厦大良好的校园环境与一流师资,先学好英语和专业的基础课,为出国留学打好底子,然后赴海外合作院校留学,完成本科或硕士学位。这样既节省了留学时间和费用,又极大地提高了留学的成功率。

  以“预本硕连读3+1+1”项目为例,同学们先在厦大学习3年,每年6万人民币的学费,加之国外一年的费用,读完本科的费用可以控制在50万人民币以内,这样就节省了一大半的留学费用。这个项目可谓是目前国内 “性价比最高”的经济型留学项目。

  更值得一提的是,学生如果雅思成绩达到5.5分, 还可以申请插读大二,直接进入专业课的学习,相当于在国内课程只需要二年时间即可完成。对于在国外已经读完一部分课程的学生,无疑是最佳的选择。

  03、选择合法留学项目

  出国留学最重要的是“安全”。目前各种留学项目鱼龙混杂,家长在选择时一定要了解其合法性。

  目前,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是我国唯一负责对外学历学位进行认证的政府机构。国际学院作为该中心与厦门大学共建的出国留学培训基地,学院所有的海外合作院校都是国家承认的正规高校,学生从这些大学获得的本科及硕士文凭都可以认证,回国后享受海归政策。

  国际学院办学14年来,每届学生的出国率高达93%,已有4200多名毕业生赴英国、美国、澳大利亚、日本等国的合作院校继续攻读本科。近70%的毕业生本科毕业后继续攻读名校的硕士学位。学成归国的学子大都进入金融投资公司、跨国企业、大型国企或事业单位工作。

  04、中外双名校教育

  国际学院是一个拥有优越教育条件,具备“在国内就能享受到相当于国外教育”的高等学府,可以实现在“985”高校——厦门大学学习的梦想,并助你实现国内学习向国外学习的过渡,顺利获得海外名校录取。在这里,你可以

  邂逅“夏园”的美丽与精彩

聆听美国康奈尔大学教授的讲座

参加渣打银行体验营,把握丰富的职业实习机会

参加丰富多彩的学生活动

享受到厦大对学生最贴切的关怀

  比如:

  学校食堂免费供应米饭,公共教室区矿泉水免费;

  独特的校园咖啡文化;

  公共场所放置钢琴供师生自由弹奏;

  校内校园网覆盖,通过学号即可登录;

  学生宿舍一楼设有自助洗衣机;

  所有宿舍安装空调、热水器,每人配备一台保险箱,用水免费;

  不要再犹豫,不要再将就,国际学院的自主留学项目是当下留学最好的选择,赶紧联系我们,一起实现平安留学、成功留学吧!

扫描关注公众号,了解更多招生咨询

国际学院就是这样一个支点

为你的人生提供无尽的可能

我们与你的故事才刚刚开始

九月,我们在厦门大学国际学院等你!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中职院校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