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厦门大学国际学院招生云问答四∣关于校园环境,你能想到的都在这里!
2020-06-29
厦门大学国际学院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千呼万唤始出来,今天我们推出“招生云问答”第四期,带大家来看看你最关心的校区环境及办学条件。 

Q:厦门大学国际学院的办学地点?

A:根据学校安排,国际学院自主留学项目2020级秋季入学一年级新生(英国艺术设计本科(2+2)项目除外)将在漳州校区就读;2019级、2018级学生(含2020级英国艺术设计本科(2+2)项目)学生将继续在翔安校区就读。

厦门大学四个校区之一漳州校区位于东南沿海闽南金三角的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三面环山、东向大海,与思明校区隔海相望。

校区于2003年9月投入使用,占地2726亩,建筑面积50万平方米。现有厦门大学创意与创新学院、国际学院、嘉庚学院及古雷石化研究院、产业技术研究院等科技创新平台。

漳州校区作为厦门大学世界一流大学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将建设为高水平国际合作与交流高地、高层次应用型人才培养高地、高质量成果转化和产业化高地、高素质人才集聚高地。

  Q:国际学院学生是否可以享受到厦门大学众多的贴心服务? 

  A:是的,国际学院统一为学生办理学生卡,实现校园一卡通。学生可以在校园内凭卡进入宿舍、图书馆、在食堂吃饭,共享厦门大学的学习及生活资源。

都说生活在厦门大学幸福感极高。

因为食堂有免费米饭、教学楼有免费饮用水、洗手间里还有免费纸巾…… 

而且,图书馆、教学楼、食堂都是空调、wifi全覆盖。

还有不用钱的“共享单车”

Q:国际学院学生宿舍怎么样?

A:国际学院学生宿舍坐落在校区的北部。园区环境幽雅、设备齐全,为生活在这里的学生创造了舒适的居住条件。

四人间宿舍为上床下桌,设有衣柜,每个衣柜里面都会放一个保险箱,只要装上电池就可以使用了~

北区每间宿舍都有一个独立的阳台。四间宿舍共用一套卫生间,每天保洁阿姨都会帮忙打扫,很干净~

Q:园区公共设施齐全吗?

A:园区公共设施齐全,生活方便到你热泪盈眶~

所有园区的一楼都有开水房、40寸的液晶电视和座椅、晒被杠、洗衣机、烘干机等基础设施设备!

Q:宿舍管理安全吗? 

A:所有园区都是刷卡进出,进门就是一个保安室。保安室每天各个时段都有保安轮流值班。保安叔叔和阿姨们,都是和蔼可亲的!

Q:漳州校区的文体设施多吗? 

A:漳州校区文体设施众多,配套完善,遍布全校。包括1个棒球场、1个高尔夫球练习场、1个风雨球馆、1个游泳中心、2个田径场、2个足球场、3个五人制足球场、12个网球场、41个篮球场、1个学生活动中心以及水上音乐广场等等。

Q如何报读?

A:

01.微信报名:学生可关注“厦门大学国际学院自主留学项目”(xmu-ic),通过“在线报名”模块进行报名。

02.网络报名:登录网络报名地址:http://liuxuejw.xmu.edu.cn/applyv2/web/home/base,进行在线报名。

03.电话咨询了解:0592-2181672、0592-2188633、0592-2185513。上班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30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中职院校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