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兰州交通大学2020考研报名人数达4798人,增幅31%
2019-11-19
兰州交通大学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11月5日至9日,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兰州交通大学考点现场确认工作在兰州交通大学二教报告厅进行。根据甘肃省教育考试院的统一安排,报考全国统考方式的兰州交通大学、甘肃农业大学、甘肃政法大学、兰州城市学院的应届本科毕业考生和报考兰州交通大学艺术硕士的应、往届考生6166人在兰州交通大学进行了现场确认,兰州交通大学考点是甘肃省19个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考点中人数最多的考点。

  现场确认期间,副校长、研究生院院长陈兴冲到现场检查指导工作,他强调,研究生招生考试现场确认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严,全体工作人员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提高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作风和热情的服务态度,为考生提供良好的服务,向社会展示兰州交通大学的办学形象,进一步扩大学校的社会影响力。

  11月7日,陈兴冲在甘肃省教育考试院参加了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安全工作视频会议。教育部温铁慧副部长在会上就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安全工作进行了部署,同时甘肃省教育厅王海燕厅长就甘肃省2020年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特别是研究生招生安全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

  据悉,甘肃省报考人数6.5万人左右,增幅为12.6%;报考兰州交通大学人数4798人,比2019年增加31%,达到历史新高。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
上海市教育考试院 2019-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