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安徽省201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网上报名特别提示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欢迎您报名参加201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今年安徽省共设置21个报考点,分别设在16个市高校招生办公室以及安徽大学、中国科技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医科大学、安徽师范大学。应届本科毕业生一般应选择就读学校所在省(区、市)较近的的报考点,其他考生可选择户口或工作所在地省(区、市)较近的报考点,以便办理现场确认手续和参加考试。

  报考中国科技大学强军计划的考生应选择中国科技大学报名;报考安徽大学、中国科技大学、安徽师范大学“管理类联考”的考生应选择报考单位的报考点报名,报考我省其他招生单位和外省招生单位“管理类联考”的考生可就近选择各报考点报名;报考我省各招生单位单独考试的考生应选择合肥工业大学报名,请参加单考的考生在网上报名时备注拦内注明“单考”,在自己网报后11月5日前到报考单位审查单考资格,逾期不补;报考外省各招生单位单独考试的考生在报考招生单位所在省(市、区)招办指定的报考点报名;报考艺术类等特殊专业的考生应按报考单位网报公告的要求选择报考点。具体请考生务必认真查看所选报考点和招生单位的网报公告。

  报考点现场确认时间是2013年11月10-14日,千万不要错过。

  祝您考出好成绩!

  

  2014年考研网上报名常见问题与解答

  报名指导:网上报名流程图

  2014年全国硕士学位研究生招生简章

  2014年考研招生专业目录查询

  2014年全国各省市硕士研究生报考点列表

  2014年全国各省硕士研究生报名公告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9-23
中国教育在线 2016-0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