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5年研招咨询会在安大举行 奖助学金政策调整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27日,由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主办,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中国教育在线承办的“2015年全国研究生招生现场咨询会(合肥站)”在安徽大学拉开帷幕。今年,研招新政是考生咨询最多的内容之一。记者采访了解到,各校奖助学金政策都有较大调整,最高奖学金均过万。

  其中,除国家奖助学金和“三助”岗位奖金之外,安徽大学将为成绩优秀的学生提供8000元/年的学业奖学金。合肥工业大学的一等奖学金达12000元/年。

  省内二本院校同样有很多值得关注的点。比如:阜阳师范学院实现研究生学业奖学金100%覆盖,住宿为两人一间,配备实木家具、空调、热水器、独立卫生间和网络等;合肥学院招生专业为环境工程,与国外联合培养,2012级16个学生有6个学生去了国外,2013级有14个学生去了国外。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