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8年安徽芜湖市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温馨提示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2018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在即,安徽芜湖市共安排6个考点,分别是芜湖市第一中学、芜湖市第三中学、安师大附属外国语学校、芜湖市田家炳实验中学、芜湖高级职业技术学校和芜湖市城南实验中学,另外,25日的六小时考试安排在安徽工程大学2号教学楼一楼报告厅。

  具体地址如下:

  1、芜湖市第一中学:芜湖市鸠江区涌金路100号;

  2、芜湖市第三中学:芜湖市镜湖区黄山中路12号;

  3、安师大附属外国语学校:芜湖市镜湖区中山北路153号;

  4、芜湖市田家炳实验中学:芜湖市镜湖区赤铸山西路23号;

  5、芜湖高级职业技术学校(城南校区):芜湖市弋江区花津南路4号站;

  6、芜湖市城南实验中学:芜湖市弋江区南塘湖路282号。

  考生可在12月22日下午5点左右,到考点了解考场布置情况等。

  2018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全国统一命题科目采用网上评卷方式,客观题部分须用2B铅笔规范填涂,主观题部分须用0.5毫米黑色签字笔作答,考生需自行携带考试用具作答,考点不提供考试用具。

  天气寒冷,可能有雨雪,请考生合理安排时间,不要因迟到错过参加考试的机会。祝广大考生考出好成绩。

  2018年芜湖市各考点地理位置图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