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安徽工程大学2019年考研初试成绩查询入口开通:2月15日
2019-02-16
安徽工程大学研究生部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根据《安徽省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成绩复查办法》,现将成绩查询及复查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成绩查询 

1.查询开通时间:2019215 

2.查询网址:点击这里查询成绩 

(说明:公共管理专业政治成绩即为管理类联考综合能力成绩。) 

二、成绩复查 

(一)统考科目成绩复查 

统考科目由我校研招办汇总后报安徽师范大学(评卷点)复查。 

(二)自命题科目成绩复查 

1.成绩复查内容:仅限于漏评、统分、登分错误。 

2.复查后成绩有变动的,我校研招办将于223日前电话通知考生本人,成绩复核结果无误的,不再通知。 

(三)成绩复查受理时间和申请方式: 

1.现场集中受理时间:218日(上午9001130,下午230430)。对考试科目成绩有疑问的考生本人需提交成绩复查申请表(见附件)纸质版,携带身份证到安徽工程大学行政楼A1115办公室登记。 

2.不能现场提交复查申请材料的考生,请于216-221日,将扫描版本人身份证和成绩复查申请表(本人签名)电子版发送至邮箱:yjszs@ahpu.edu.cn 

教育部有关复试的基本要求(分数线)将于3月份下达。我校将在国家复试线公布后,根据教育部有关规定和本校具体情况确定我校调剂、复试工作安排。请各位考生密切关注本网站最新通知,并保持通讯畅通。 

附件:安徽省2019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成绩复查申请表.xls.xls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
北京考试报 2019-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