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召开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会议
2019-03-01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2月25日上午,我校在东活五楼报告厅召开会议,布置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等工作。会议由杨金龙副校长主持,各学院书记、执行院长、分管院长、各学科点负责人、研究生教学秘书、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研究生院副院长古继宝重点就2019年研招复试录取有关的招生计划分配、分数线划定、复试组织、调剂等工作部署作了整体介绍,强调了安全做好复试录取工作的重要性。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副主任朱玉春传达了教育部关于加强研究生招生考试专项工作会议精神,并详细介绍了我校今年研招复试录取工作的具体安排。校学位办副主任李兴权就新学期博导遴选、学位授予、校级优博论文评选及论文抽检等工作安排作了介绍。

  杨金龙副校长在讲话中对各院系、各部门在推动我校研究生教育事业发展中付出的辛苦表示感谢,就加强我校研究生教育质量管理与控制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牢固树立招生选拔安全责任意识,加强研招录取全过程全方面规范化管理,强化监督,逐层落实安全责任。二是完善研究生培养机制,加强研究生基础课程、精品课程及双语课程建设,强化对策研究,细化研究生管理,落实导师立德树人责任。三是完善研究生导师遴选机制,梳理导师队伍发展情况,充分保障有指导能力的导师担负起指导责任。四是完善学位授予机制,认真做好国家、学校层面博士、硕士学位论文抽查工作,严把培养质量出口关。

  研究生院

  2019年2月26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2019-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