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5年北京市考研网上报名缴费注意事项


  一、支付前准备

  1、银行卡网上支付功能开通

  报考考生的银行卡本身不具备“网上银行”功能,需要您携带您的个人身份证或其他有效证件、银行卡,到附近的银行柜台去开通“网上银行”功能。(温馨提示:建议您在银行柜台开通网银时,向银行客服人员咨询完整的开通流程并通报预计网上支付金额,以便后续操作。如果您是工商银行的卡,在开通网上银行功能的同时,还要开通“电子商务”功能。)

  2、了解支持网上支付的银行及银行客服电话

  2015年北京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上支付支持19家银行的储蓄卡(借记卡)及信用卡,具体银行名称及银行客服电话如下:

  工商银行(95588)建设银行(95533)

  农业银行(95599)招商银行(95555)

  交通银行(95559)民生银行(95568)

  光大银行(95595)中国银行(95566)

  浦发银行(95528)兴业银行(95561)

  中信银行(95558)广发银行(95508)

  深圳发展银行(95501)邮储银行(95580)

  北京银行(95526)平安银行(95511-3)

  北京农商银行(96198)上海银行(021-962888)

  华夏银行(95577)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