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北京机械工业自动化研究所2017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
2016-08-18
北京机械工业自动化研究所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2017年考研招生简章

2017考研:如何读懂招生简章和专业目录

2017推荐免试申请攻略 推荐免试招生简章

专业硕士报考指南 中国研究生教育评价报告

2017考研择校择专业指南 考研真题使用宝典

  北京机械工业自动化研究所创建于1954年,是中央直属大型多专业综合性研究所,以发展制造业综合自动化和信息化技术为目标,致力于工业自动化和信息化的单元技术、集成技术、相关配套技术及系统与设备的研究、开发与应用。本所建有九个研究开发中心和两个中试基地,并经国家批准建有制造业自动化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国家液压元件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国家八六三计划智能机器人主题产业化基地、机械工业自动化生产力促进中心等科研试验基地,有15个全国性行业学会、协会、标委会依托在北自所。

  北自所拥有一支专业领域广泛、技术优势显著、梯队层次分明的专家团队,他们在北自所技术改进与应用、技术发展与创新过程中发挥了巨大的作用。目前,在岗员工中有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7人,国家级突出贡献专家1人,省部级中青年科技专家1人,总院杰出科技专家3人,总院杰出复合型专家6人,总院杰出高技能人才2人,中关村高端领军人才1人。

  北自所是国家批准的工科两个专业的硕士学位授予点,现有18名具备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资格的专家,先后培养了200多名硕士研究生。本所拥有良好的学术环境和工作学习条件,设有研究生助学津贴,学生可享受职工免费午餐,研究生宿舍为双人间,配备有公用厨房、电脑桌椅等,生活环境良好,是青年人发挥聪明才智的理想场所,热忱欢迎有志青年报考我所攻读硕士学位。

  招生说明

  本所招收的研究生是国家计划内的定向生,公费,毕业后留本所工作(1993年1月1日后出生的可解决北京户口)。2017年我所计划招生10人,涉及两个专业,要求考生必须通过国家外语四级考试,有毕业证并取得学士学位,复试时需要考试的科目请见备注。

  单位代码:82702地址:北京西城区德胜门外教场口一号

  单位名称:北京机械工业自动化研究所

  电话:(010)82285642联系人:杨春青电子信箱:ychqing@riamb.ac.cn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