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北京化工大学邀请社会各界为新校区命名
2016-09-02
科学网大学频道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近日,北京化工大学在其官网发布了《关于开展新校区区名、道路、建筑、景观命名工作的通知》。学校正式向全校师生、离退休老同志,广大校友及社会各界发出邀请,为1个新校区区名、10条主干道路、32栋楼宇建筑,以及22个校园景观征集名称。此次命名的一个显著特色,就是采取一般性命名与冠名相结合的方式,欢迎广大校友以及关心支持学校建设发展、热心教育事业的社会各界通过捐赠、赞助等形式冠名。

  据悉,为进一步拓展办学空间,推进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建设,为疏解首都非核心功能做出贡献,北京化工大学于2012年选址北京市昌平区南口镇建设新校区。新校区占地1964亩,建设规模为90.3万平方米。新校区将按照一次规划,分期建设的模式实施,一期建设周期从2013年至2017年,主要是征地、建设部分市政配套基础设施和教学楼、实验室、学生宿舍楼、体育馆等34万平方米用房。目前,一座设施先进、功能齐全、环境优美、建筑高雅、低碳节能的现代化可持续发展绿色校园正在紧张建设中,一期建设完成后将于2017年9月投入使用。届时,将有约1.2万名学生入驻新校区。

  目前,北京化工大官方微信已全面开启网上命名活动,可通过关注“北京化工大学”官方微信在线为新校区命名。同时,北京化工大学官网(http://www.buct.edu.cn/)也已发布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