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农业大学2017年硕士研究生拟招生2060人
2016-10-12
中国教育在线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中国教育在线讯 中国农业大学研究生院现有硕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37个,171个硕士学位授权点,10个硕士专业学位类型及专业学位领域37个;拥有 12个国家级重点学科,19个部级重点学科,11个博士后流动站。其中植物保护、作物学、畜牧学、兽医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农业资源与利用、农业工程等一级学科在近年的一级学科整体水平评估中排名全国第一,已经形成了包括硕士、博士和专业学位教育的较完善的研究生教育教学与管理体系,并且对全国农科研究生教育事业的发展起到了示范作用。

  2017年,中国农业大学硕士生招生规模约2060人,其中学术型硕士研究生约1300人,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约760人。各专业(领域)招生人数详见《2017年中国农业大学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招生简章

  中国农业大学实行对考生的入学考试总成绩(含初试与复试)进行排名,择优录取的招生办法。复试成绩不及格者不予录取。录取名单在招生学院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上公示一周,有异议者可以通过公布的监督电话进行举报。

  该校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网址:http://gradinfo.cau.edu.cn/admission/index.do。研招办电话:010-62732884,010-62732880。研招官方微信:CAUYZB。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