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北京语言大学2018考研初试成绩查询入口开通
2018-02-04
北京语言大学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1.北京语言大学2018考研初试成绩查询入口开通,查询办法: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进行查询(http://yz.chsi.com.cn/apply/cjcx/)。(请需要打印成绩单的考生及时打印留存,研招网系统关闭后将无法查询打印)

  北京语言大学2018考研初试成绩查询入口开通

  2.各专业拟招生人数请查看《北京语言大学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已招收推免生统计请查看《北京语言大学2018年硕士推免生拟录取名单公示》。拟招人数并非最终录取人数,我校届时将根据生源情况及学科发展需要进行动态调整。

  3.国家基本分数线预计在3月中下旬公布,具体以教育部通知为准。我校复试线将在国家基本分数线的基础上,结合招生计划、生源情况和学科发展需要等划定。复试方案将在国家基本分数线和我校复试分数线划定后适时发布,在此之前,我校一律不接受有关复试分数线、排名、录取人数和调剂政策的任何咨询,如有相关信息,我校将在网上及时发布,请考生随时关注我校研究生院的主页通知。

  4.成绩复查:考试成绩经过严格评阅,多次核分,如果考生仍对成绩存在异议,可提出复查申请,复查相关通知另行发布。违规考生的相关违规科目一律不接待成绩查询。

  5.根据学校安排,现阶段为寒假假期。2月26日研究生院正式上班。如有问题,请2月26日后进行咨询。

  联系方式:研招办咨询电话:010-82303470 研招办传真:010-82300430

  北京语言大学大学研招办

  2018年2月3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