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重庆邮电大学2014年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招生办法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重庆邮电大学热忱欢迎各校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推荐免试攻读我校硕士学位研究生。除“项目管理”专业学位(代码:085239)以外,我校2014年招生的其他各专业均接收推荐免试生。凡具备申请条件者从即日起可向我校研招办提交申请和相关材料。

  一、申请条件

  1、社会主义信念坚定,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愿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品德良好,遵纪守法,积极向上,身心健康;

  2、具有推荐免试资格高校的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并获得当年所在高校的推荐免试资格,推荐手续完备,材料齐全;

  3、诚实守信,学风端正,在校期间无任何考试作弊和剽窃他人学术成果记录,未受过任何处分;

  4、通过全国大学外语四级英语考试,成绩不低于425分;

  5、身体健康状况符合规定的体检标准。

  二、申请程序

  1、下载并填写申请表

  登录重庆邮电大学研究生部网站下载,或下载附件并填写《2014年重庆邮电大学接收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申请表》,考生本人核实无误后签名,推荐学校教务处加盖公章。

  2、提交申请材料

  将申请表和相关材料(统一用A4纸)于2013年9月27日前寄(或送)达

  我校研究生招生办公室(邮寄的以邮戳为准),过期不再受理。需提供以下材料:

  ①《2014年重庆邮电大学接收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申请表》1份;

  ②本科就读学校的推荐函原件,要求推荐函上必须有本科就读学校教务处或研究生部门的公章,院系公章无效。申请人必须具备本科就读院校的推荐免试资格,并占本科就读学校的推荐免试指标;

  ③有效期内的学生证、身份证复印件1份(原件复试时检查);

  ④本人详细简历1份(包括学习和科研情况);

  ⑤国家英语水平考试四、六级成绩单或证书复印件1份(原件复试时检查);

  ⑥本科三学年成绩单及年级(或专业)排名,要求必须加盖教务处公章;

  ⑦其它材料:在校期间若有发表的论文或文章、科研成果、获奖证书等材料复印件1份(原件复试时检查)。

  以上材料均不退还考生本人。

  3、资格审查

  我校研招办对申请人材料进行审查,确定复试名单,并通知考生参加复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