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重庆大学新闻学院2015年考研复试工作安排


  根据教育部和重庆大学相关文件的规定,经重庆大学新闻学院研究生招生领导小组研究决定,我院复试工作安排如下:

  一、复试分数线:

  见重庆大学研究生院网页。

  二、调剂:

  根据重庆大学新闻学院今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的实际情况,尚有少部分调剂名额,请考生及早登录我校调剂系统进行报名。

  调剂仅限于报考本学科门类考生,主要接收优质生源。

  调剂考生初试成绩必须在教育部划定的一区基本分数线和我校的复试分数线之上。

  三、复试内容

  复试由笔试(40%)、专业综合面试(40%)和外语听力口语测试(20%)三部分组成。

  四、具体安排:

  1、报到地点:新闻学院(虎溪校区)二楼多功能厅。

  2、报到时间与缴费:3月19日14:30~16:30 ;复试费:150元/人,请在我院203院办公室缴纳。

  3、综合笔试时间:3月19日19:00~21:00(笔试地点同报到地点)。

  4、综合面试时间:3月20日9:00开始(地点于综合笔试时通知)

  5、外语口语听力测试时间:3月20日9:00开始(与综合面试交叉进行)。

  6、体检时间及安排:见重庆大学研究生院网页。

  五、复试资格审查:

  考生报到时,须携带提供如下材料:

  1、所有参加复试的同学,必须在网上下载复试通知书;

  2、往届生: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复印件一份;应届生:学生证复印件一份;

  3、二代居民身份证复印件一份;

  4、一寸照片一张;

  5、享受少数民族政策的在职人员考生所在单位人事部门同意其毕业后回原单位工作的证明;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