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甘肃农业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预调剂通知
2019-02-19
甘肃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甘肃农业大学坐落在兰州市安宁区,现有1个国家级重点学科(草学)、1个农业部重点学科(动物遗传育种与繁殖)和13个省级重点学科;5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8个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1个交叉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32个二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15个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69个二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8个专业学位授权类别。 

学校从1953年开始招收研究生,是我国高校中首批学士、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第二批博士学位授予单位,现有在校博士、硕士研究生2000多人,涌现了首位华人英国皇家科学院院士杨子恒、中国科学院院士尚永丰、中国工程院院士南志标、中国科学院院士陈化兰等一批杰出校友。我校2019年继续接收硕士调剂考生。 

我校硕士生享受以下奖助学金: 

1.优秀生源奖学金:一次性奖励5000元; 

2.国家奖学金:2万元/年(上级分配当年名额); 

3.国家助学金:6000/年; 

4.“三助”津贴:不低于1000/年; 

5.学业奖学金:一等6000元、二等5000元、三等4000元。 

(具体发放条件及范围详见《甘肃农业大学研究生奖助学金管理及实施办法(试行)》,网址:http://yjsy.gsau.edu.cn/info/1037/86074.htm 

附件: 甘肃农业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预调剂专业联系方式和相关政策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
北京考试报 2019-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