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中山大学2015年考研复试拟定于3月31日至4月14日
2015-03-12
中国教育在线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中国教育在线讯 中山大学2015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复试基本分数线已公布,在合格生源充足的情况下,中山大学各招生单位可根据本学科专业特点、生源质量和招生计划,制定不低于学校复试基本分数线的本招生单位学科(专业)的复试分数要求,以此确定入围复试考生名单,并实行差额复试。3月30日前,各招生单位在本单位网页上公布本单位复试办法及复试名单,复试拟定于3月31日至4月14日进行,具体的复试时间和地点请留意各招生单位的网上公告。

  请考生务必及时留意中山大学研究生招生网和各招生单位的网上公告,按时来校复试。

  复试其它相关事项说明

  (一)复试资格审查

  中山大学各招生单位将在复试阶段对考生进行资格审查。考生复试时须携带:

  1、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及复印件两份(正反面复印在同一页纸上,其中一份请在空白处写上“授权单位代申领借记卡”并签名)。

  2、本科阶段成绩单原件。

  3、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一份,获学位证书者须同时提供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一份(应届本科生提供学生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4、国防生须提交所在学校选培办提供的证明材料。

  5、往届生须提交《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应届生提交《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办理方法详见学信网http://www.chsi.com.cn/xlcx/bgys.jsp)。未能提交以上材料的考生,须于4月20日前向拟录取院系提交学籍、学历验证书面报告,办理程序和方式详见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http://www.chsi.com.cn/xlcx/)。因办理学籍、学历验证书面报告需时较长,请考生尽早办理,以免影响后期的正常录取。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