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8年南方科技大学硕士招生接收校内外调剂信息
2018-03-20
南方科技大学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根据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办公室发布的“2017年学位授权审核结果”,南方科技大学成为新增博士学位授权单位,从2019年开始独立招收硕士博士研究生。

  2018年南方科技大学继续与哈尔滨工业大学联合招收研究生,联合招收学生在南科大进行培养,授予哈工大毕业证和学位证。南科大设立“高水平理工科研究生奖学金”为研究生提供高额资助,学生在读期间有机会获得境外交流机会等。根据《哈尔滨工业大学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及录取工作办法》(研院发[2018]4号)规定,结合南科大的具体情况,确定有关校内外调剂录取工作的要求如下:

  一、调剂原则

  1、须符合招生简章中规定的调入学科的报考条件。

  2、初试成绩须达到第一志愿报考学科的复试资格线,且满足调剂学科的复试资格线。

  3、调入学科与第一志愿报考学科相同或相近。

  4、初试科目与调入学科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统考科目原则上应相同。

  5、满足调入学科要求。

  6、满足教育部规定的调剂录取条件。

  7、完成拟录取的校外调剂考生必须通过教育部调剂系统完成录取手续,否则将视为无效。

  二、各学科的调剂方案(持续更新)

  生源不足学科外,为改善学科生源结构,学校预留少量专项指标用于部分学科接收校外调剂优秀生源。各学科的调剂方案将根据生源缺额情况即时更新,具体调剂复试时间和地点由对应学科直接通知考生,请持续关注。

  相关信息也可以浏览哈工大研招网:http://yzb.hit.edu.cn/8822/list.htm

  1、南科大 物理学 (校内)

  2、南科大 航天工程 (校内)

  3、南科大 生物工程 (校内)

  4、南科大 机械学科 (校外)

  5、南科大 力学 航天工程 (校外)

  6、南科大 生物学、生物工程、生物医学工程 (校内外)

  7、南科大 数学、应用统计 (校外)

  8、南科大 环境工程 、环境科学与工程 (校外)

  9、南科大 物理 (校外)

  10、南科大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计算机技术 (校外)

  11、南科大 光学工程、电子与通信工程 (校外)

  12、南科大 化学工程 (校内)

  13、南科大 化学工程 (校外)

  14、南科大 金融 (校外)

  15、南科大 材料工程 (校外)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