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桂林电子科技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公告
2019-03-19
桂林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院


  一、接收调剂生专业

  1.全日制硕士

  我校除会计硕士外,其余招生学科(专业领域)均接收考生调剂。

  2.非全日制硕士

  我校以下专业接收非全日制考生调剂:085201机械工程、085208电子与通信工程、085211计算机技术、135108艺术设计、085222交通运输工程、125100工商管理。

  3、我校2019年有 “退役大学生士兵计划”5名,属专业学位指标,符合条件的考生可申请调剂。

  二、调剂条件

  1.考生初试成绩符合第一志愿报考专业调入我校复试分数线要求;

  2.考生可申请调入与本人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的专业(领域),并符合调入专业(领域)的报考条件;

  3.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统考科目原则上应相同;我校工学专业和工程硕士原则上只能从初试科目中设有数学考试科目的考生中调剂;

  4.第一志愿报考工商管理、公共管理、旅游管理、工程管理、会计、图书情报、审计专业学位硕士的考生,如满足工作年限要求,可申请调剂我校工商管理硕士。

  三、调剂程序

  按教育部要求,考生调剂必须通过国家研招网调剂系统。调剂系统于3月20日开通,届时我校调剂通道也同步开放,请有意向调剂到我校的考生及时填报。

  3月22日12时,我校关闭调剂通道,各学院遴选调剂生并发送复试通知。

  复试通知以短信方式发送到考生报名时注册的手机上,请考生务必保持手机的畅通,并按复试通知规定的时间内登陆调剂系统回复“是否同意参加复试”,逾期不确认者将取消资格。

  学院遴选调剂考生的过程中,如考生修改了申请调剂我校的志愿,视为主动放弃。

  对生源不足的专业,我校将再次开放调剂通道。请关注我校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公告。

  四、复试安排

  我校第一批复试的具体各学院复试时间、报到地点和复试安排,将陆续在我校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公布,请关注。第一批复试结束后,如仍有缺额,将组织第二批复试。

  五、关于MBA调剂

  有关MBA调剂安排,以我校MBA教育中心公布为准,咨询电话0773-2239024、2190801。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2019-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