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贵州8个研究生工作站公布 涉及机械金融中药等学科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从贵州省教育厅获悉,贵州省首批8个研究生工作站获批,此次获批的研究生工作站涉及机械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教育学、临床医学、中药学、法学、应用经济学、口腔医学八个学科。

  据了解,贵州省学位办按照"公平、公正、扶优、扶需"的原则,于11月组织专家开展了2013年度贵州省首批研究生工作站的认定。经会议答辩、专家质询、专家投票、社会公示等环节,批准以下8个研究生工作站为贵州省首批研究生工作站,包括:贵州省工程机械专业学位研究生工作站(设站单位:贵州大学)、贵州省计算机控制技术专业学位研究生工作站(设站单位:贵州大学)、贵州省教育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工作站(设站单位:贵州师范大学)、贵州省儿科临床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工作站(设站单位:贵阳医学院)、贵州省中药(民族药)药剂学专业学位研究生工作站(设站单位:贵阳中医学院)、贵州省审判专业学位研究生工作站(设站单位:贵州民族大学)、贵州省金融专业学位研究生工作站(设站单位:贵州财经大学)、贵州省口腔颌面外科专业学位研究生工作站(设站单位:遵义医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7-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