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河北农业大学2014年硕士复试、录取工作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为选拔优秀考生、圆满完成招生计划,确保我校研究生教育稳步发展,根据《教育部关于做好201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的通知》(教学[2014]3号)、《关于做好2014年河北省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的通知》(冀招委研[2014]2号)和《河北农业大学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暂行办法》(校研字(2009)1号)精神,现就我校2014年硕士复试、录取工作做如下安排。

  一、组织领导及职责分工

  1.成立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全面负责和协调研究生招生工作。

  组长:程庆会王志刚

  副组长:高宝嘉

  成员:滕桂法马跃进陈景堂赵邦宏

  2.成立研究生招生工作监督组,对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全程参与监督。

  组长:李俊卿

  成员:王新建伊绯么永强

  3.各学院成立招生工作领导小组,负责本学院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成员由书记、院长、学科点负责人组成。

  二、复试分数要求

  复试初试成绩基本要求执行2014年国家A类考生要求。生源充足的专业按120%(四舍五入)安排复试人选。

  三、各专业招生规模

  根据2014年教育部实际下达给我校招生计划数,学校将根据学科及生源等实际情况,研究确定各学院分专业招生规模。

  为完成上级下达的招生计划和科研工作需要,我校对各专业招生规模进行动态调整,第一批复试,指标按照计划基本不做大的调整。第一批复试后,视其生源余缺的变化及时调整各院招生规模,再进行第二批复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