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河北工程大学2015年推免工作日程表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中国教育在线讯 从河北工程大学获悉,河北工程大学2015年推免工作日程表公布,具体如下:

  第一阶段:推荐阶段

  9月3日:公布推荐办法,布置推免工作。

  9月4日-5日:申请推免生向所在学院提交《申请表》和相关证明。

  9月6日-9日:各学院进行资格审查,并对申请推免生面试,提出推荐意见。各学院将学习成绩专业排名及推荐的名单,在易于师生监督的场合公示,不少于3天。

  9月9日下午17点前,各学院将推荐名单和有关材料报送研究生部。

  9月10日:校推免生遴选工作领导小组对各学院上报的推荐材料进行复审,审定推免生名单。审定的推免生名单在研究生招生网站上予以公示,公示期不少于10个工作日。

  9月22日:推免生名单上报省招办审核。

  第二阶段:接收阶段

  9月25日前:公布接收推免生章程,接收推免生申请。

  9月20日始:已审定的推免生,在推免服务系统填写基本信息、自行上传照片并网上支付报名费。

  9月28日-10月25日:推免生选择报名志愿,查看、接受复试通知,参加已接收复试通知学校组织的复试,查看待录取通知及复试成绩,确定接受待录取。

  第三阶段:录取备案

  公示并上报拟录取名单,拟录取名单在研究生招生网站上予以公示,公示期不少于10个工作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