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河北医科大学2015年医学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信息
2015-03-23
中国教育在线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一、拟调剂专业

  1.临床医学:内科学,儿科学,老年医学,神经病学,皮肤病与性病学,影像医学与核医学,临床检验诊断学,外科学,妇产科学,眼科学,耳鼻咽喉科学,肿瘤学,康复医学与理疗学,运动医学,麻醉学急诊医学(专业代码:100200)(学术型)

  2.基础医学:人体解剖与组织胚胎学(100101)病原生物学(100103)中西医结合基础医学(100601)(学术型)

  二、调剂要求:

  考生初试成绩达到2015年国家公布的A类地区分数线标准,并符合教育部关于调剂的相关要求。

  三、调剂办法及联系方式:

  1.调剂考生必须到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网上调剂,具体填写调剂信息。我校研究生调剂信息可在大连大学研究生学院主页上查询、预报名。网址为:http://graduate.dlu.edu.cn/

  2.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未开通时,请有意调剂到我校的考生必须下载《2015大连大学年硕士研究生调剂申请表》进行预调剂,邮件主题(题目)按照“拟调剂学科代码+拟调剂学科名称+一志愿学科代码+一志愿学科名称”命名,我们会及时给与回复,邮箱: dldxyjsxyyzb@163.com。

  3.联系方式:

  研究生招生办公室:郭老师0411-87402323,医学部:张老师0411-87403407

  附属中山医院:常老师0411-62893029 62893030,附属新华医院:白老师0411-84314243

  E-mail:dldxyjs@yahoo.cn

  四、奖学金政策:

  1.硕士研究生助学金每生每年资助标准为6000元。

  2.硕士研究生学业奖学金发放标准:

 

 

 

范围

 

 

学业奖学金

 

 

发放比例

 

 

发放额度

 

 

所有全日 制研究生

 

 

一等

 

 

20%

 

 

14000元/生.年

 

 

二等

 

 

80%

 

 

9000元/生.年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