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哈尔滨工程大学2012年科研经费达7.6亿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中国教育在线讯 针对研究生来讲,大家最关心学校的学科建设、科研水平,哈尔滨工程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陈恒教授在“中国教育在线总编面对面”专访活动中与大家分享了相关内容。

哈工程研究生院副院长陈恒分享研究生培养问题

  陈教授向大家介绍,哈工程在船海河的领域有着很强的技术储备,在一些领域方面是延续了哈军工这种学科技术方面的优势,同时又有所发扬,有所创新,比如说在水下机器人,在船舶的减摇,在组合导航,水深定位,以及核动力仿真这样一些领域已经达到了国内领先或者国际先进的水平。那么从国家的15计划以来我们一直坚持以国家和国防的重大需求为导向,不断地凝列这种高端科学研究的方向,提高自主创新的能力,现在学校也承担了很多国家重大的科研项目包括像973、863,包括一些国防领域的一些重大项目。

  在这个方面学校也有充足的科研经费来作为支撑,那么2012年我们的学校科研经费是达到了7.6亿,预计在2013年还会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