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5年考研黑龙江取缔作弊10起抓5人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从黑龙江省无线电管理部门了解到,黑龙江省在近日举行的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入学考试中,取缔作弊信号10起,收缴作弊设备10套,控制作弊嫌疑人5人,对其他作弊信号进行了及时有效的技术阻断。

  据悉,今日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入学考试在黑龙江省哈尔滨、齐齐哈尔、牡丹江、佳木斯、大庆5个地市考区进行,共设19个考点。除齐齐哈尔、牡丹江、佳木斯、大庆4个市无线电管理机构负责本地考区考试保障工作之外,其他9个市地全部参加哈尔滨考区的保障工作。按照部署,省工信委无线电管理局、省无线电监测站调集全省主要技术资源和力量,配合教育等相关部门全力做好此次研究生考试保障工作。在考前一天就深入负责的考点周边认真进行电磁环境监测,形成监测比对样本。考试过程中,在2天的监测保障中,监测技术人员按照职责分工密切监测各频段信号,对可疑作弊信号按照“先阻断、再查找”的原则,确保切断考题答案的无线电传输途径。并在此基础上监测定位,配合教育、公安部门共同行动,有效打击作弊团伙。全省共派出移动监测车28辆、保障人员112名,携带信号阻断、便携式测向等设备80余套。经过认真的监测定位,现场取缔作弊信号10起,收缴作弊设备10套,控制作弊嫌疑人5人,对其他作弊信号进行了及时有效的技术阻断。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7-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