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青岛理工大学走进2014年研招会(河南站)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中国教育在线讯 由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主办,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中国教育在线承办的“2014年全国研究生招生现场咨询会(河南站)”将于9月14日上午8:30-11:30在郑州大学图书馆门前广场拉开帷幕。青岛理工大学将参加此次活动,研究生招生负责人会与前来的高校与考生朋友汇聚一堂,现场回答考生提出的问题。报考青岛理工大学的考生可以通过参与活动或者关注中国教育在线报道该校2014年研究生招生动态。

青岛理工大学2013年研究生招生计划    2014年考研志愿采集系统

  青岛理工大学是一所以工为主,理工结合,土木建筑、机械制造、环境能源学科特色鲜明,理、工、经、管、文、法、艺多学科协调发展,科学教育与人文教育相结合的多科性大学。1993年被批准为硕士学位授予权单位,2005年被批准为博士学位授予权单位。

  学校现辖四方、黄岛和临沂三个校区,研究生教育分布在四方和黄岛校区。目前在校全日制博士、硕士研究生1200多人。学校现有18个硕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59个二级学科硕士点、11个硕士专业学位培养领域(包括资产评估硕士、工程硕士、会计硕士3种硕士专业学位),1个博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7个二级学科博士点,2个一级学科博士后科研流动站;拥有冶金炉渣高效资源化利用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工业流体节能与污染控制教育部省部共建重点实验室、海洋环境混凝土技术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等22个国家、省部级重点学科、重点实验室和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设有快速制造国家工程研究中心—青岛示范中心、海尔-理工博士后工作站研发基地、山东省高校大学生创业教育研究基地、山东省城市文化与城市竞争力研究基地、山东省社会科学普及基地等。

 

河南省近三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规模

  近年来,考研热成为大众关注的焦点,考研已成了这个时代的一个标签。中国教育在线《2013研招调查报告》显示,2013年全国研究生报考热度持续升温,报名人数又创新高,约为176万人,较2012年的165.6万人增长了6.28%。就业问题带动“考研热”快速升温,读研变身就业避风港。

  据了解,2014年研招咨询会在天津、山东、陕西、山西、四川、河南、湖北、安徽等研究生生源大省的著名高校以及云南、黑龙江等少数民族地区共举办10场。届时,高校可利用这个平台,通过面对面、一对一的与考生交流,及时把最新的研招政策传递给考生。考生可向多个高校研招办老师咨询,有针对性地选择高校和专业,了解明年考研科目的变化,以及往年招生情况。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