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8年研招报名河南工程学院报名点公告
2017-09-24
河南工程学院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一、接收考生范围

  1、仅接收本校应届本科毕业生报名。

  2、本校应届生报考202俄语、203日语、307临床医学综合能力(中医)、311教育学、312心理学、313历史学、314数学(农)、315化学(农)、414植物生理学与生物化学、415动物生理学与生物化学、408计算机学科等11个科目以及管理类联考和法律(法学)、法律(非法学),请选择4101-郑州市招生考试办公室报名点报名。

  3、考试时间含有3小时以上的科目且符合郑州辖区报考条件的应届生、社会考生(往届生)请选择4101-郑州市招生考试办公室报名点。(报考郑州大学美术学院和书法学院的应届、往届生必须选择4119-郑州大学报名点。)

  二、现场确认注意事项

  2017年11月7日-9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考生需按报名序号分时间段进行现场确认(具体安排请及时登录学校教务处网站或研招网查询最新公告)。

  1、地点: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河南工程学院南校区8号教学楼101教室

  2、要求:在确认信息时,本人须携带本人居民身份证、学生证和网上报名编号进行照相、指纹采集、确认报名信息并签字,否则网报无效;对于考生签字确认之后的信息(比如姓名、身份证号等信息)一律不再修改,由此造成的后果由考生自己承担。

  照相时考生须露眉、露耳,不允许把眉毛和耳朵盖住,无发带、头巾等饰品等;采集指纹时,十指必须清洁(采集右手中指指纹)。

  3、咨询电话:0371-62508516

  特别提醒:

  1、信息三天内反馈校验结果。考生可随时上网查看学历(学籍)校验结果。考生也可在报名前或报名期间自行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网址:http://www.chsi.com.cn)查询本人学历(学籍)信息;未通过学历(学籍)校验的考生应及时到学籍学历权威认证机构进行认证,在现场确认时将认证报告交报考点核验。

  2、因我省实行网上支付报名费,现场确认期间未交费考生将无法进行现场确认。

  3、我校不接受未进行网上报名的考生现场确认时补报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
未标题-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