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8年考研网上报名启动 南阳师院招工程硕士65人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2017年高校招生渐渐离我们远去,2018年招生步履正徐徐走来。

  来瞅瞅2018年的招生政策: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方案出台,网上报名时间从即日起至10月31日;南阳师院2018年工程硕士(生物工程领域)专业计划招收65人;2018年空军招飞启动,我市高中毕业男生可报考。

  考研网上报名10月31日截止

  2018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上报名时间从即日起至10月31日。考生可在规定时间内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浏览报考须知。报名包括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两个阶段。 应届本科毕业生原则上应选择就读学校所在省(区、市)的报考点办理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手续;单独考试考生应选择招生单位所在地省级教育招生考试机构指定的报考点办理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手续;工商管理、公共管理、旅游管理和工程管理等专业学位考生和其他考生应选择工作或户口所在地省级教育招生考试机构指定的报考点办理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手续。 2017年12月14日至25日,考生可凭网报用户名和密码登录“研招网”下载打印《准考证》。初试时间为2017年12月23日至25日。

  南阳师院2018年招工程硕士65人

  南阳师范学院2018年工程硕士(生物工程领域)专业学位研究生计划招收全日制研究生65人。研究方向为生物质能源工程、生物制药工程、环境保护与生态修复工程、食品分析与安全控制、生物工程企业管理、基因工程、生物信息工程等。

  报考条件为国家承认学历的应届本科毕业生及自学考试和网络教育届时可毕业本科生,录取当年9月1日前须取得国家承认的本科毕业证书;具有国家承认的大学本科毕业学历的人员;获得国家承认的高职高专毕业学历后满2年或2年以上的,以及国家承认学历的本科结业生,符合招生单位根据本单位的培养目标对考生提出的具体学业要求的人员,按本科毕业生同等学力身份报考。

  2018年招飞面向高中毕业男生

  2018年河南省空军招收飞行学员简章公布,招飞面向高中毕业男生,应届、往届均可,文理科不限。报考者应在1998年8月31日至2001年8月31日出生;身高在164~185厘米,思维敏捷、反应灵活、动作协调、学习能力强,体重、视力达标,未做过视力矫治手术,无色盲、色弱、斜视等。 空军招收高中生飞行学员包括初选、复选、定选和录取四个阶段。考生可通过学校教务部门、区(县)级教育招生部门等多种途径进行报名。经招飞定选,政治考核、体格检查、心理选拔全部合格且高考成绩河南省达到本省统招一本线的考生方可投档。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7-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