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河南大学2018年硕士研究生拟招生3100人
2017-10-23
中国教育在线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中国教育在线讯 河南大学现设有文学院、历史文化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法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外语学院、经济学院、商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物理与电子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环境与规划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土木建筑学院、艺术学院、体育学院、医学院、药学院、护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淮河临床学院、第一临床学院、国际教育学院、软件学院、民生学院、国际汉学院、欧亚国际学院、迈阿密学院、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大学外语教学部、公共体育教研部等学院(部),94个本科专业,42个硕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20种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类别,12个博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15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

  2018年河南大学拟招收硕士研究生3100名左右。其中共有35个招生单位在230个学术学位专业、20种专业学位(60个领域)招生全日制研究生,预计招收全日制研究生2600人左右。共有17个招生单位在15种专业学位(39个领域)招生非全日制研究生,预计招收非全日制研究生500人左右。各专业(领域)招生人数详见招生目录|招生简章

  河南大学地址:河南省开封市金明大道河南大学(金明校区)研究生院研究生招生办公室;邮政编码:475001;电话:0371-22867269、22869091;邮箱:gxsong@henu.edu.cn。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
未标题-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