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8年河南洛阳研究生考试7日至12日现场确认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记者近日从洛阳市招办获悉,目前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上报名已结束,今日至12日,我市网上报名成功的考生进行现场确认。不进行现场确认的考生,网上报名信息无效。

  市招办相关负责人介绍,7日至12日(8时30分至12时,14时至17时30分),往届考生可到市招办(西工区凯旋东路62号)进行现场确认。进行现场确认时,我市户口的往届生,须提供本人网报号、二代身份证、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报考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的考生还应提交入伍准批书、退出现役证原件和复印件。非我市户口的往届生除网报号、二代身份证、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还须提供网上报名信息表、工作证明、“五险一金任意一项”证明材料(报名当月前连续三个月缴费信息)。报名时未通过学历(学籍)校验的考生可及时到学籍学历权威认证机构进行认证,在现场确认时将认证报告及复印件交报考点核验。

  该负责人表示,现场确认时,考生在报名现场须对本人报名信息进行签字确认,如发现考生所提供的材料不真实,将取消其报名资格。现场确认时,还将采集考生图像信息、指纹信息。此外,网上报名成功,但没有缴费或选错报名点等无法进行现场确认的考生,可进行现场补报名。

  河南科技大学、洛阳师范学院、洛阳理工学院应届生在本校进行现场确认,具体时间、地点须见学校通知。

  2018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将于2017年12月23日至24日举行(超过3小时考试科目在12月25日进行),2017年12月15日至25日,考生可打印准考证。(洛阳晚报见习记者 刘敏 通讯员 郭航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7-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