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河南理工大学2019年考研初试成绩查询入口开通:2月15日
2019-02-16
河南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各位考生:

按省招办统一部署,自2月15日09时30分起,凡报考我校并参加2019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的考生,均可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查询初试成绩(成绩查询系统链接地址:https://yz.chsi.com.cn/apply/cjcx/)。

相关说明: 

1.国家统考科目(政治理论,英语一、二,数学一、二、三和管理类综合能力等)均为网上评卷(评卷人员两人次阅卷),由电脑自动计分,出现错误的概率较小,故对国家统考科目成绩原则上不予复核。

2.自命题业务课成绩,在评卷时,已要求评卷老师复核2遍以上,此后研究生院又在校纪检委的监督下进行了一次统一复核,故对自命题业务课成绩原则上亦不予复核。

3.若考生确实感觉成绩出入较大,可以申请复核。拟申请复核成绩考生须填写《2019年硕士生入学考试成绩复核申请表》(见附件),并于2月16日下午5点之前(其他时间不予受理)将填写好的申请表扫描件发送至yanzhaoban219@hpu.edu.cn(附件名称和邮件主题均命名为:考生姓名+考生编号)。复查结果如有变动,研招办将于2月20日前后通知考生本人,没有变动的将不再通知。

4.根据教育部相关文件规定,成绩复核工作由专门工作人员完成,分数复核范围仅限于有无漏评、漏登、合分有无错误,评分宽严不在复核之列。

5.考生不得查阅答卷。

6.我校对考生成绩不作排名,请勿询问有关排名情况。

7. 相关复试工作安排将在国家复试分数线公布一周内予以公布。

8. 我校研究生招生工作相关安排,会通过研究生院网站发布,敬请随时关注。

附件:河南理工大学2019年硕士生入学考试成绩复核申请表.doc 

                                                             河南理工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9年2月14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
北京考试报 2019-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