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信阳师范学院2019年考研初试成绩查询入口开通:2月15日9:30
2019-02-16
信阳师范学院研究生处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各位考生:

根据教育部通知,信阳师范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将于2019年2月15日上午9:30分对外公布。请击链接(https://yz.chsi.com.cn/apply/cjcx/)查询。

明: 

1、考生凭准考证号和姓名在研招网查分系统中查询分数,请正确输入你的准考证号和姓名;

2、缺考科目成绩标记为“缺考”;

3、在国家复试分数线未正式公布之前,我校对考分是否上线、专业排名,向外校调剂等问题暂不能回答,请谅解。待我校复试分数线公布后,对达到复试分数线的考生将不再邮寄书面“复试通知书”,请及时关注我校研究生处网站有关复试信息;

4、对分数有异议的考生请于2月16日—23日将准考证扫描件、身份证扫描件、成绩复核申请表(见附件)发送至邮箱yjsc1259@163.com。)对于发送邮箱的复核申请研招办核实后进行回复。成绩复核请在规定时间办理,逾期不再办理。 

注:根据教育部有关规定,考生本人不得查阅试卷,复核范围包括有无漏评、有无登分与合分错误等事项,评卷宽严不在复核范围。

政治理论、英语一、英语二、数学二、数学三、法硕联考专业基础、法硕联考综合、管理类联考综合能力等学科实行网上评卷,主、客观题至少评阅两遍,成绩由计算机系统自动合成,不再进行复核。

附件下载:成绩复核申请表.doc

 

                                                                                                                 研究生处

                                                                                                            2019年2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