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华中科技大学2014年考研复试资格查询地址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中国教育在线讯 从华中科技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获悉,华中科技大学2014年硕士研究生各院系复试分数线(不含专项计划)已公布,考生可登录华中科技大学201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资格查询系统查询复试资格。

  考生凭身份证、准考证,直接到参加复试的院、系(所)报到。报到时非应届本科毕业生需交由考生档案所在单位人事部门或所在人才交流中心提供并加盖公章的《在校历年学习成绩单》复印件和毕业证书原件;应届本科毕业生需交验学生证、在校成绩单和加盖公章的现实表现材料(政审材料)。报考单位委托培养的考生还须提供单位人事部门同意委培的公函。

  复试时间及内容请参见各院系网上及研招办网上的复试细则。

  参加复试的同时进行体检(主校区考生到校医院,同济校区考生到同济医学院职工医院),体检费35元/人,考生自理。体检时须准备一寸近期免冠照片一张。免试推荐生体检须在校医院或二等甲级以上医院进行,不参加复试.

  本校地址:主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珞瑜路1037号;同济校区——武汉市桥口区航空路13号。咨询电话:027-87542552,027-87541746

  华中科技大学2014年考研复试分数线公布

  华中科技大学2014年考研专项计划复试分数线已公布

  >>2014年成绩查询入口

  >>华中科技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库

  >>专题:2014年考研成绩查询及分数线

  >>专题:2014年考研调剂信息站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