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武汉科技大学研究生晒20年新老照片对比 引众人感叹
2017-02-27
荆楚网(武汉)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岁月是把杀猪刀。20年后,7个小孩会变成怎么样子?武科大研究生赵祖炜在朋友圈晒出的两张照片,让众多同学大发感叹:同样的昂首笑容、同样的深情对望,20年时光还真是让人……

  赵祖炜是武汉科技大学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矿业工程专业1501硕士研究生,近日在朋友圈晒出的两张照片,一张为20年前,7个小孩到外婆家拜年的老照片,另一张则为去年底7人在老地方的新照。

  2月26日,赵祖炜告诉记者,在照片中自己最小,其余的人都是自己的表哥表姐。目前7人中有的在老家随州做生意,也有的在北京、武汉等地工作。

  “老大和老二是亲兄弟,从小到大关系都一直很好;老三和老四是一家人,小时候经常打架;老五是我亲姐姐,小时候也爱吵闹,但她一直罩着我。”赵祖炜称,去年底老四何平结婚,当天大家难得聚在一起,翻看到20年前的那张老照片后,决定再去老地方拍一张新照片。

  “姿势都是一样,彼此遥望20年时光。”赵祖炜称,7兄妹相约20年后再拍一张。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