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北工程学院考研上线率突破19% 创历史新高
2017-05-19
湖北工程学院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5月18日,记者从教务处获悉,湖北工程学院2017届701名学子考研上线,考研上线率为19.11%,再创历史新高。

  政治与法律学院、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考研上线率分别为42.52%、33.71%、32.06%,位居我校教学学院上线率前三名。

  政治与法律学院社会工作专业、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物理与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考研上线率分别为77.14%、60.71%、52.50%,位居我校专业上线率前三名。

  近年来,湖北工程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考研工作,通过提供集中学习场所、设立考研研修室、购置考研书籍、开设文理基地班等,为考研学子创造了良好的学习环境;教学学院深入推进多样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组织专业教师团队积极为考研学子提供专业指导和全程服务,帮助学生成长,助力学生成才,以考研带学风,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让学生圆继续深造之梦,为学生发展提供更加广阔的平台和展翅飞翔的空间。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