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华中师范大学2018年硕士研究生拟招生4000人
2017-10-20
中国教育在线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中国教育在线讯 华中师范大学学校现有国家重点学科8个,国家重点(培育)学科1个,湖北省一级重点学科22个;国家文理科基础学科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基地2个;国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1个;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3个,教育部重点实验室2个和教育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1个;文化部国家文化产业研究中心1个,国家体育总局体育文化研究中心1个。目前,学校拥有10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14个博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33个硕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15个专业学位授权类别,94个博士学位授权学科专业,184个硕士学位授权学科专业,初步形成了以基础学科专业为优势,以师范类专业为特色,哲学、经济学、法学、教育学、文学、历史学、理学、工学、农学、管理学、艺术学等十一大学科门类协调发展的学科体系,定位于一流的文科、高水平的理科、有特色的工科和艺术学,基本形成了门类齐全、结构合理的综合性研究型大学的学科格局。

  我校2018年计划招收硕士研究生4000人左右(最终招生总人数以复试录取前教育部下达的招生计划数为准),热忱欢迎广大符合条件的有志者报考!(详见招生专业目录)专业目录|招生简章

  该校联系方式,我校研究生招生办公室联系方式如下:招生咨询电话:027-67861488、67867707;传真:027-67867707。研究生院网站:http://gs.ccnu.edu.cn,硕士研究生招生查询系统:http://yjs.ccnu.edu.cn/yjs/jump/ssks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