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北2018年硕士研究生考试开考 开考15分钟后不得入场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今明两天,湖北省2018年硕士研究生考试举行。今年报考人数为120744人,比去年增加13638人,增幅为12.7%。

  为防止考试中出现作弊现象,我省也制定了详细防作弊措施。使用身份证识别仪核验考生身份。凡是没有二代或三代居民身份证或身份证信息无法读取、识别的考生,一律不得进入考点。另外,在考场统一配备无声挂钟和金属探测仪,禁止考生携违规物品进考场。

  考生若在学习或工作场所发现考研作弊小广告,可拍摄成照片向省教育考试院举报——

  举报邮箱:gkb@hbea.edu.cn,举报电话:027-68880226,68880290。

  昨天,省教育考试院相关负责人温馨提醒,考生一律刷居民身份证入场,如果考生企图用拖延时间的办法规避刷证,因此而耽误考试时间由考生自己负责。各科目开考15分钟以后,迟到考生一律不准入场考试。另外,凡将无关考试的物品带入考场的,一律按违规处理。因此,考生进考场时不要携带任何文字资料、计时工具(如手表)、电子存储设备、手机及其他无线电通讯工具等,避免无意违规。

  根据新颁布实施的《刑法》有关条款,代考和组织、参与团伙作弊将被追究刑事责任。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