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9年湖北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考研初试参考书目
2018-07-16
湖北工业大学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据湖北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消息,2019年湖北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硕士研究生考研参考书目已发布,详情如下:   
  湖北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考研参考书目
代码 科目名称 参考书目
287 日语(自命题) 新版 中日交流 标准日本语(初级)(上、下册),人民教育出版社,2005.
288 法语(自命题) 新大学法语(1-2册)(第二版),李志清总主编,高等教育出版社,2011.
289 德语(自命题) 新编大学德语(第二版) (1-2册),朱建华主编,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2011.
354 汉语基础 现代汉语(第二版),邢福义、汪国胜主编,华中师范大学出版社,2011.
445 汉语国际教育基础 对外汉语教育学引论,刘珣著,北京语言大学出版社,2000. 中国文化要略(第3版), 程裕祯,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2011.
690 综合英语 现代大学英语(1-4 册)(第二版),杨立民主编,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2012. 高级英语(1-2册)(第三版),张汉熙等,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 2011.
801 英汉互译与写作 英汉翻译教程(修订本),张培基主编,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2009. 英语写作手册(英文版)(第三版),丁往道等,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2009.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