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吉首大学2014考研成绩查询入口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中国教育在线讯 吉首大学2014考研成绩查询入口已公布,广大考生可登录湖南教育考试院网站或点击下面查询入口进入查询。

点击进入吉首大学2014考研成绩查询入口

点击查看吉首大学2014考研复试、调剂信息 

  报考在湘招生单位的考生可通过以下三种方式查询本人成绩:

  一是登录“湖南招生考试信息港”(www.hneeb.cn)网站查询;

  二是移动、电信C网用户通过发送“CJYK#”加“考生编号”(如:CJYK#105203040506078)到1062899261,联通用户通过发送“YKCJ#”加“考生编号”(如:YKCJ#105203040506078)到1062899251查询;三是拨打声讯号码16885880(自动台)或1607160(人工台)查询。

  考生如对本人成绩有疑问,可于2月19日至23日向所报考的招生单位研招部门提出书面申请查分,查分结果27日至28日向招生单位询问。

  >>进入专题:2014年全国考研成绩查询

  考研初试后关注10大关注问题

  聚焦2014年考研复试 复试调剂流程

  历年考研国家线 考分调查 分数线预测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