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南农业大学2015年学术型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参考书目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科目代码及名称 参考书目
241二外日语 《新版中日交流标准日本语》初、中级上、下册,中日合编,人民教育出版社,2005年出版。
242二外德语 《新编大学德语》1-3册,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2010年出版。
344风景园林基础 参照风景园林专业学位指导委员会编制的考试大纲。
510园林设计(考试时间为6小时) 《园林设计》,唐学山、李雄、曹礼昆主编,中国林业出版社,1997年出版;《风景园林设计》,王晓俊主编,江苏科学技术出版社,2004年出版;《园林工程制图》,吴机际主编,华南理工大学出版社,2005年出版;《景观设计学》,西蒙兹(美),中国建筑工业出版社,2009年出版。
601数学 参照教育部2014年数学(农)考试大纲。
602数学分析 《数学分析》(第4版),华东师范大学数学系主编,高等教育出版社,2011年出版。
610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 《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重点教材),高等教育出版社,2013年修订版。
611教育学专业基础综合 参照教育部2014年教育学基础考试大纲。
612基础英语(词汇、语法、阅读、写作) 《高级英语(修订本)》(1、2册),张汉熙主编,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2003年出版;《现代大学英语精读》(1-4册),陆培敏主编,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2003年年出版。
613普通生物学 《普通生物学》(第三版),陈阅增主编,高等教育出版社(2009年)《普通生物学-生命科学通论》,陈阅增主编,北京:高等教育出版社,2000年出版,《基础生命科学》,吴庆余编著,北京:高等教育出版社,2002年出版
614公共管理学(一) 《公共行政学》(第三版),张国庆,北京大学出版社,2007年出版。
615生态学概论 《生态学概论》第二版,曹凑贵主编,高等教育出版社,2006年出版。
616植物学 《植物学》, 强胜主编,高等教育出版社,2006年出版。《植物学》,贺学礼主编,高等教育出版社,2004年出版
617化学 参照教育部2014年化学(农)考试大纲。
618动物生物化学 《动物生物化学》(第五版),邹思湘主编,中国农业出版社,2012年出版。
619水域生态学 《养殖水域生态学》,董双林,赵文主编,中国农业出版社,2004年出版;《鱼类生态学》,殷名称主编,中国农业出版社,2000年出版。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