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2016年夏令营活动通知
2016-05-31
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为促进各高校优秀大学生之间的交流,增进学生对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研究生招生各专业的了解,我院拟在7月1日—4日举办“2016年暑期夏令营”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及安排

  活动时间:2016年7月1日-7月4日, 7月1日上午学员报到。报到地点:具体报到地点及夏令营相关材料领取另行通知。

  活动安排:我院本次夏令营拟接收120名学生,其中管理科学与工程30人,工商管理(企业管理、技术经济及管理、旅游管理)30人,工商管理(会计学)30人,会计硕士15,资产评估硕士5人,审计硕士10人,为营员提供夏令营期间的住宿和往返交通费。夏令营期间,我院将举办专业介绍、学术讲座、研讨交流,参观等多种形式活动,并组织营员进行笔试和面试的考核。具体安排由学院另行通知。

  二、申请条件

  1、985高校和211高校的全日制本科三年级在校生(2017届应届本科毕业生);

  2、学习成绩优秀,985高校的学生专业排名不限,211高校的学生专业排名在年级前50%;

  3、对申请专业的学术研究有浓厚的兴趣,基础扎实,创新能力强;

  4、具有较高的外语水平;

  5、科研突出者可适当放宽报名条件,申请人须提交科研成果、公开发表的论文等材料。

  三、申请材料(到校参加夏令营时提交,不用寄送)

  1、截止到2016年6月的本科阶段学习成绩单1份,由所在院校教务部门签章;

  2、本科阶段前五学期的专业排名和专业总人数,由所在院校教务部门签章;

  3、身份证和学生证复印件;

  4、英语水平证明材料,包括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成绩单、或者TOEFL成绩单、或者GRE/GMAT成绩单、或PETS5成绩单;

  5、获奖证书、科研成果、公开发表的论文等。

  四、申请程序

  1、5月11日—5月31日,学生通过“夏令营报名系统”网上报名。

  2、6月2日—3日,研究生院审核报名信息。

  3、6月6日—8日,学院确定夏令营成员名单并公布。

  4、7月1日—7月4日,学院组织夏令营活动。

  5、9月初,学院提交夏令营合格成员名单,研究生院审核学生成绩排名情况确定成员名单。

  五、学员待遇

  1.食宿:我院将为入选营员提供夏令营期间在校的住宿(学校或家庭所在地是长沙的学生原则上不安排住宿)。

  2.交通费:外地院校学生请自行预定往返车票,我院将资助外地学生学校--长沙往返的火车硬座票或汽车票费用,但学生须提供往返车票票据。

  3.保险:我校将为入选营员统一购买在湖南大学活动期间的团体意外保险,建议各位营员自购旅途意外保险。

  4、免费参观交流。

  5、全程按照要求参加活动且面试和笔试成绩合格者,将获得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结业证书。

  6、具有所在本科学校校外推免资格的学生可以被湖南大学接收为2017年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无推免资格的营员参加2017年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入学考试并且第一志愿报考湖南大学的学生,初试成绩符合复试要求的,进入录取程序。

  六、注意事项

  1. 学生所申报的各种信息和申请材料必须真实,如有弄虚作假,一经查实,申请人的考试成绩无效,取消申请人所获得的资格。

  2.夏令营活动坚持“安全第一”的原则,参加暑期夏令营的学生必须遵守湖南大学的相关规定,报到时须按学院规定签署安全责任书,同时按照学院的统一安排参加各项活动,并注意安全。

  3. 营员报到后要求全程参加夏令营活动,擅自离营者,举办方将不提供相关资助。

  4.其它具体事宜可联系咨询:

  李老师:0731-88684635

  孔老师: 0731-88684779

  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二〇一六年五月十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考研频道 2016-0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