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吉首大学获推荐免试研究生资格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15日,吉首大学获得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普通高等学校的资格,并从2017年起开展推荐工作。

  作为《武陵山片区区域发展与扶贫攻坚规划》重点支持高校、国家民委和湖南省人民政府共建高校,吉首大学立足武陵山区民族文化和自然资源,构建服务区域发展的学科专业,拥有15个一级学科硕士点、5个专业学位硕士点,其中民族学、体育学、哲学、应用经济学、生态学是省级重点学科。

  据吉首大学相关负责人介绍,推荐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的比例,一般是应届本科毕业生的2%,所有本科专业都有机会获得推荐。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