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南京女生考研压力大 偷东西后才能酣睡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考研压力过大,睡不着怎么办?大学女生小张的的办法是,偷寝室同学的手机,偷了东西后,她就能酣睡如泥了。

  小张在南京江宁某高校就读,学习成绩一直很优秀,是老师眼中的“乖学生”。这个学期,父母给她定了目标,2014年考研,这使她压力大增。因为神经紧张,她白天精神萎靡不振,晚上经常做噩梦睡不着觉。

  上个周六,同宿舍的姐妹们白天出去逛街,晚上回来都累了早早上床睡了。小张因为有考研的事情压着,一整天都在学习,晚上她却睡不着了。看到同学们都睡得很香,而一个姐妹的苹果手机就放在枕头边。她随即伸手轻轻摇了一下姐妹,见姐妹睡得正香没什么反应,便迅速伸手将手机拿走。回到自己的床上后,小张感觉心里舒服了很多,很快就进入了梦乡。

  第二天一早,宿舍姐妹发现手机不见了随后报警。高新园派出所民警经过调查,认为小张有重大嫌疑。很快小张交代了自己的作案经过。不过她表示,自己此举完全是为了缓解考研压力,而且效果挺明显,偷了东西自己就能酣睡如泥了。目前,小张已被警方依法取保候审。(文中人物均为化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