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5年中国矿业大学考研现场确认公告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2015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上报名已顺利结束。报考点现场确认网报信息工作将于11月10-14日进行。为做好中国矿业大学考点(3217)现场确认工作,根据教育部和江苏省有关文件精神,现将有关报考信息现场确认工作安排及要求公告如下:

  一、时间:2014年11月10日—14日,每天8:30-17:00,逾期(时)不再办理。

  二、地点:江苏省徐州市金山东路1号中国矿业大学(文昌校区)体育馆。

  三、缴费:考生应按规定缴纳报考费120元/人。

  四、考生范围:报考中国矿业大学或者报考江苏省外招生单位的考生。

  五、现场确认考生应携带材料:

  (一)网上报名学历(学籍)通过校验的考生:

  应届生:本人居民身份证原件、学生证原件。

  往届生:本人居民身份证原件、学历证书原件。

  (二)网上报名学历(学籍)未通过校验的考生:

  应届生:本人居民身份证原件、学生证原件、网上报名信息表、《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

  往届生:本人居民身份证原件、学历证书原件、网上报名信息表、《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

  国外学历:本人居民身份证原件、国外学历证书原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三)录取当年9月1日前可取得国家承认本科毕业证书的自学考试和网络教育本科生,须凭颁发毕业证书的省级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办公室或网络教育高校教务部门出具的相关证明方可办理网上报名现场确认手续。

  六、报名基本流程:

  (一)报考资格审查——考生持本人居民身份证原件到“报考资格审查处”核验报考资格。

  (二)缴费——考生持居民身份证件和学历证书(应届生验学生证)原件到“缴费处”缴纳报考费。

  (三)采集图像——考生凭本人居民身份证件、网上报名编号(3217*****九位编号)和缴费发票到“照相处”采集电子照片,并领取《全国硕士生入学考试报名信息简表》两份;

  (四)信息确认交表——报考信息核对无误后,考生须在《全国硕士生入学考试报名信息简表》和《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上相应位置签字,并交一份至“交表处”存档。根据教育部文件规定:“所有考生均应对本人网上报名信息进行认真核对并确认。报名信息经考生确认后一律不作修改,因考生填写错误引起的一切后果由其自行承担。”

  七、下列情况本报考点不予信息确认:

  (一)考生报名号非“3217xxxxx”者;

  (二)应届本科毕业生未能提供本人居民身份证件、学生证原件或学籍验证报告者;

  (三)往届生未能提供学历证书原件(或学历验证报告)者;

  (四)网上报名学历(学籍)未通过校验的考生,未能按要求提供权威机构出具的学历认证证明材料者;

  (五)录取当年9月1日前可取得国家承认本科毕业证书的自学考试和网络教育本科生,未能提供符合要求证明者;

  (六)持国家承认的高职高专毕业学历证书,但毕业时间不符合相关报考条件要求者;

  (七)报考其他招生单位(非10290中国矿业大学)的工商管理硕士MBA(125100)、公共管理硕士MPA(125200)、工程管理硕士(125600)及旅游管理专业学位(125400)者;

  (八)去年作弊考生;

  (九)以单独考试报考中国矿业大学未提供简章中规定的全部材料者;

  (十)其它根据教育部规定不予以确认的考生。

  八、其它

  (一)考生的报考信息在现场确认时不可修改,考生需提前登陆网报系统查看相关重要信息(特别是网上报名信息表上的信息)是否填写正确。考生报考重要信息如填写错误需于11月13日前到现场确认“咨询处”进行咨询处理。

  (二)网上报名时学籍学历提示疑似问题(即未通过学籍/学历网上校验)考生资格审查时须携带本人居民身份证原件、网上报名表、学籍/学历认证报告(《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或《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或《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接受现场核验。根据教育部文件规定:“未通过网上学历(学籍)校验的考生,招生单位应要求其在规定时间内提供权威机构出具的认证报告后,再准予考试。”

  (三)应届本科毕业生学生证信息必须准确清楚,不得有涂改痕迹。学生证信息如有涂改或信息不清楚则视作无学生证,考生须另提供《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

  (四)现场信息确认考生需签字确认本人报考信息,请考生尽量自备黑色签字笔。

  (五)考生必须提交真实、准确的报考信息和证件,依靠提供虚假材料获得考试资格和考生成绩属于作弊行为。对于考生填报虚假信息、提交虚假材料等行为的,按教育部《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严肃处理,由此造成的一切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友情提醒:准考证由考生在2014年12月15日-12月29日登录中国研招网自行下载打印。

  考试地点: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