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东南大学2015年硕士研究生复试须知


  院系复试名单和细则将陆续公布,如提示“未发布复试细则”请耐心等待。

  一、复试时间:3月20—23日(具体安排详见院系复试细则),东南大学不再发放书面的复试通知书,各位考生请于3月13日后登陆“东南大学硕士研究生复试名单查询系统” 查询是否取得复试资格以及院系复试细则和相关注意事项,在确认自己获得复试资格后,须同时反馈复试科目信息(一经提交确认,不得随意更改,以便统计试卷份数)并认真核对本人的通讯地址(用于接收录取通知书,必须精确到门牌、班级或房间号)。

  点击进入:考生通讯地址修改系统

  二、网上支付复试、体检费

  参加复试考生必须登陆网络支付平台交纳100元(其中80元为复试费,20元为体检费),本校推免生仅交纳20元体检费。未交纳者不得参加复试和体检;已交纳者如因本人原因没来参加复试,我校不予退费。

  支付时间:3月15日零时起,3月19日24时止。

  点击查看:网上支付说明

  点击查看:2015年本校推免生考生编号.xls

  三、资格审查要求

  东南大学各院系将在复试阶段对考生报考资格进行严格审查,考生复试时须携带:

  (1) 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及复印件

  (2) 应届本科生提供完整注册的学生证原件及复印件

  (3) 往届生提供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4) 国防生提交由所在学校选培办签字盖章的《国防生报考研究生审批表》。对故意隐瞒“国防生”身份的考生,我校经查实后将不予录取。

  (5)国外学历:请考生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认证证明。

  (6)报名时未通过学历(学籍)校验的考生必须提供权威机构出具的认证报告。

  四、体检安排

  四牌楼校区医院:成贤街82号

  3月20、22日(周五、周日)8:00—11:00 14:00——16:30

  补检:3月24日(周二)8:00——10:00

  九龙湖校区:九龙湖校区北门附近

  3月23日(周一)9:00—11:30 14:00—16:00

  所有参加复试的考生和本校推免生均须参加体检,不参加体检、体检不合格及弄虚作假者,一律不得录取;体检表在报考院系领取。无需空腹。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