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江苏研究生在校生人数超16万
2017-11-21
中国新闻网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日前,江苏省教育厅首次发布研究生教育质量年度报告。该报告聚焦研究生教育质量,以翔实的数据、丰富的图文,从概况、基础、改革、监控和跟踪5个方面对全省研究生教育进行分析。报告显示,江苏研究生教育质量稳中有升。

  根据报告,目前江苏共计有博士硕士授予权高校(含特需项目高校)33所,列全国第三;普通高校博士一级学科授权点261个,博士二级学科授权点43个;硕士一级学科授权点390个,硕士二级学科授权点141个;博士专业学位授权点9个,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254个,数量均位居全国前列。全省普通高校博士在校生2.8万人,硕士在校生13.3万人,研究生在校生共16.1万人,总数位居全国第二。

  江苏省教育厅研究生处相关负责人介绍,该报告发布旨在推动高校进一步关注和重视研究生培养质量,为高校提高研究生教育质量提供借鉴。记者 潘玉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