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8研究生入学考试开考 徐州设两个报考点
2017-12-23
中国江苏网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2018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统一考试23日开考。历经数月的复习备考,成败在此一举。昨日记者从位于徐州的考点了解到,各考点考务工作均已基本完成,只待考生们的到来。

  今年徐州设置了两个研究生报考点,分别是中国矿业大学和江苏师范大学。昨日记者从江苏师范大学了解到,今年该校报考点共有7760个考生报名参加考试,该校设置了265个考场。报名人数较往年也略有增加,其中应届本科生仍然是报考的主力军。昨日,江苏师范大学还特别推出了一条给考研学子加油的短信。“考研加油!必胜!”“你已经走了许久,坚持最后一战你就是冠军。”“选择考研不后悔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江苏师范大学考点相关工作人员表示,目前各项考务工作准备就绪,考试期间考点继续使用身份证识别仪对考生身份进行识别,使用金属探测仪检查考生携带的物品;考场启动手机信号屏蔽系统;考试期间全程实行网上视频监控并录像备查。同时也提醒考生,考试前可到考点熟悉交通路线,查看考场情况。

  ●考试时间

  12月23日上午8:30-11:30(思想政治理论、管理类联考综合能力)、12月23日下午14:00-17:00(外国语)、12月24日上午8:30-11:30(业务课一)、12月24日下午14:00-17:00(业务课二)、12月25日(考试时间超过3小时的考试科目,起始时间8:30,截止时间由招生单位确定,不超过14:30)。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