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8年南京邮电大学材料学院考研调剂信息
2018-03-30
南京邮电大学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为优化硕士研究生生源结构、提高生源质量,南京邮电大学信息材料与纳米技术研究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以下统称“材料院”)预留部分2018年全日制硕士生招生计划用于接收第一志愿未报考我校的优秀考生调剂,欢迎各位考生踊跃报名!具体调剂工作方案如下:

  一、拟接收调剂专业

  材料院2018年可接收调剂专业及代码如下:

  二、接收调剂专业申请条件

  1.符合《2018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中关于调剂的要求。

  2.第一志愿报考化学、材料、生物、物理、电子等相关学科专业者优先考虑。

  3.考生申请调入专业与本科阶段所学专业或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学位考生只能调剂到专业学位相关领域;每位考生只能申请一个调剂专业。

  4.初试成绩符合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在一区的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以教育部通知为准)。

  三、咨询、调剂报名方式

  咨询电话:025-85866332、85866533

  咨询QQ群:南邮IAM研究生招生(232142276)

  报名方式:欢迎登陆材料院网站http://iam.njupt.edu.cn/下载2018材料院调剂报名表,按照模板填报相关信息,发送至邮箱iam@njupt.edu.cn。

  注意事项:被我院确定为拟录取的调剂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通过教育部指定的“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报名并完成确认流程。

  四、资格审查调剂复试办法

  学院统一受理调剂申请、进行资格初审,根据具体要求确定调剂复试名单、复试方式并安排复试,实行择优录取。

  五、调剂拟录取考生奖助待遇

  调剂录取考生享受学业奖学金及其他奖助待遇。

  2018年硕士研究生调剂报名表-南邮材料院.xls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